2007年9月13日

對不起,大豆錯了!

去你的「M型社會」一文之中,明明有引商周的書介,卻兩次把「 M型社會」一書的中譯本出版社誤為「天下文化」,這個誤植當然是無心之過,不過天下文化為此受到了不白之冤,在此大豆要向天下文化致歉。

說真的,一直以來天下跟商周兩本雜誌,性質上也十分接近,雖然立場可能有差,但是大豆其實沒有看,比較起來康健雜誌是比較有內容,值得訂閱的雜誌,結果我還讓天下背了黑鍋,真的非常抱歉。

感謝朋友們的支持指教,大豆雖然文筆跟頭腦都不太好,但是一直希望寫出來的文章是令朋友們有參考價值的,但是既然發生了錯誤,實在是非常不應該。在此大豆也對各位朋友們表達十二萬分的歉意。

希望朋友們往後仍然能對大豆批評指教,那就感激不盡了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大豆先生

我也來多嘴一兩句,別介意喔
商周出版跟商業週刊是各自獨立的單位
一個是出版社,一個是雜誌社
天下文化跟天下雜誌,是兩家不同公司
天下文化是出版社,他們家的雜誌是遠見等
天下雜誌是雜誌社,他們家也出書,但出的書也是掛天下雜誌出版

.....供您參考:P

潘宣吾 提到...

謝謝您的指教。
一個出版集有兩家以上的公司其實不令人意外,但是這兩家公司是完全無關的兩家公司,還是因為別的理由只是方便成立兩家呢 xd

其實出版界的內幕大豆不是很清楚,謝謝您。